亞馬遜CEO:視頻遊戲可能成為最大的娛樂業務

亞馬遜CEO安迪-賈西(Andy
Jassy)周二在一次科技大會上表示,從長遠來看,視頻遊戲最終可能成為最大的娛樂類別。亞馬遜長期以來一直在努力製作一款優秀的視頻遊戲。一周前,該公司發布了在線電腦遊戲《新世界》(New
World),這款遊戲上線后大受歡迎,賈西對這一業務的前景作出了樂觀預測。

亞馬遜CEO:視頻遊戲可能成為最大的娛樂業務

賈西表示,這款遊戲有一個“良好的開端”,每天擁有數百萬活躍玩家。上周,遊戲玩家和亞馬遜直播網站Twitch上的觀眾對這款遊戲的興趣持續高漲,在聚合網站Metacritic上的平均評分為81%。

早在Jassy於今年7月成為首席執行官之前,他就監督了亞馬遜進軍電子遊戲領域的努力。該部門於2012年成立,經歷了多年的動蕩。

賈西周二表示:“有很多人寫文章說,亞馬遜知道製作任何東西,除了遊戲,為什麼他們不能製作遊戲?在你找到熱門遊戲之前,你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但他們並沒有失去決心。”

亞馬遜於2020年5月發布了首款大型電子遊戲《Crucible》,但這款遊戲受到差評,該公司迅速撤退,在一年前完全廢棄了《Crucible》,並向客戶提供退款。

在《新世界》受到熱烈歡迎后,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立即宣布這是一場勝利。在遊戲發行三天後,這位前首席執行官在周五的推特上寫道:“在經歷了許多失敗和挫折后,我們終於取得了成功。”“不管有多難,都不要放棄。”

亞馬遜CEO:視頻遊戲可能成為最大的娛樂業務

相關文章:

人氣火爆 《新世界》部分服務器暫時禁止創建新角色

首周喜報:超90萬在線玩家將《新世界》抬進Steam熱門遊戲榜

亞馬遜遊戲《新世界》成缺陷顯卡殺手 又使EVGA和技嘉等產品出現故障

(0)
上一篇 2021-10-06 09:10
下一篇 2021-10-06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