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EN推出超快充方案 電動汽車5分鐘充入500公里續航電量

眾所周知,一直以來制約新能源車型進一步發展的兩大因素就是續航充電速度。目前主流純電動汽車的NEDC續航里程都已經達到600公里,與燃油車基本相當,而車主們的“里程焦慮”則主要來自於由充電樁緊張和充電時間長造成的“充電焦慮”。

日前,據外媒報道,超快充電電池組和解決方案供應商DESTEN推出了一項超快充電解決方案。這家公司的快充技術已經達到了充電5分鐘續航500公里的水準,這幾乎與汽油車加油的時間相差無幾。

換句話來說,我們曾經幻想的“充電5分鐘續航500公里”在不久的將來就將照進現實。

據了解,這一技術在DESTEN電池驅動的汽車上,可實現僅需4分40秒即可充電80%。超快速充電器有900kW功率,在為DESTEN電池驅動的汽車充電后,可在5分鐘內實現500公里的里程。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超快充技術基於在材料和電芯結構方面的突破性發現,即便充電速度很快,也仍然能夠保持高熱穩定性,避免電池內部聚集大量熱量,該電池可實現3000次循環,總行駛里程超過150萬公里。

據悉,這一創新技術將率先在印尼落地,並從亞洲開始推廣,隨後該公司將會在中東、歐洲、北美進行推廣。

DESTEN推出超快充方案 電動汽車5分鐘充入500公里續航電量

(0)
上一篇 2021-10-13 14:41
下一篇 2021-10-13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