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定於10月20日舉辦第二場Unpacked硬件發布會

在 Google 蘋果都放出了要在 10 月 19 日發布新品的消息后,三星也宣布了將於美東時間 10 月 20 日上午 10 點舉辦第二場 Unpacked 硬件發布會的公告。參照往年,蘋果或於下周二推出新一代 MacBook Pro 筆記本電腦,同時谷歌也將正式推出 Pixel 6 系列智能機。相比之下,下周三 Galaxy Unpacked Part 2 活動的規模要小得多。

三星定於10月20日舉辦第二場Unpacked硬件發布會

邀請函上的圖案,暗示了 Galaxy 設備的某些個性化元素。該公司稱:

我們的客戶形形色色,大家有着豐富多彩、有趣、且獨特的生活方式,並希望每日使用的技術能夠充分彰顯他們的個性。

想要知曉三星是如何通過技術來開闢自我表達的新體驗,還請關注 10 月 20 日召開的 Galaxy Unpacked Part 2 發布會。

不難想象,三星將為 Galaxy 智能機帶來新鮮的配色、甚至全面的定製選項 —— 比如為 Galaxy Z Flip3 的每一邊都選用不同的顏色來拼接。

TheVerge 指出,三星曾為 Galaxy Z Fold2 用戶提供個性化鉸鏈配色,但遺憾在 Galaxy Z Fold3 發布時取消了這一選項。

當然,與能夠選擇任意種不同顏色、甚至包括竹子等物料的初代 Moto X 相比,三星肯定不願意在這方面投入過多。

三星定於10月20日舉辦第二場Unpacked硬件發布會

至於傳說中由於供應鏈短缺而被推遲(乃至砍掉)的 Galaxy S21 Fan Edition 智能機是否會在 10 月 20 日的 Galaxy Unpacked Part 2 活動期間亮相,目前暫不得而知。

SamMobile 曾報道,三星仍在考慮於明年 1 月推出 Galaxy S21 FE,甚至連 Galaxy S22 都為其讓道。

(0)
上一篇 2021-10-13 14:41
下一篇 2021-10-13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