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諷刺俄羅斯退出國際空間站:一路平安

北京時間7月27日消息,對於俄羅斯將退出國際空間站計劃一事,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 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二以嘲諷的語氣進行了回應。

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公司新任總裁鮑里索夫26日在向總統普京彙報工作時表示,俄羅斯將向“外國夥伴”履行其在國際空間站合作框架內承擔的所有義務,但已決定在2024年之後退出國際空間站。屆時,俄羅斯將開始建設自己的空間站。

馬斯克周二在相關報道下評論稱:“一路平安。”

馬斯克諷刺俄羅斯退出國際空間站:一路平安

馬斯克的推文

此前,美國宇航局(NASA)一直依賴俄羅斯的載人飛船為其向國際空間站運送宇航員。但是現在,SpaceX已承擔起了這項任務。2020年,SpaceX將兩名NASA宇航員送入國際空間站,完成歷史上首次載人飛行任務,這也是自NASA航天飛機退役以來首次在美國本土進行的載人航天發射任務。

(0)
上一篇 2022-07-27 07:49
下一篇 2022-07-27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