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黃東赫確認《魷魚遊戲》會有第二季

如果你還在為《魷魚遊戲》第一季的結束而黯然傷神的話,那就準備再次登上情感過山車吧,因為第二季就要來了。日前,美聯社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個採訪導演黃東赫的簡短片段,他確認第二季正在製作中。

“我要說的是,確實會有第二季。它現在就在我的腦子裡。我目前正在計劃過程中。”黃東赫說道。當時他站在李政宰身邊,李政宰是扮演《魷魚遊戲》主角成吉勛的演員。

Screenshot_2021-11-10 AP Entertainment on Twitter.png

考慮到該劇在推出時是該平台上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在播出僅17天後就收穫了1.11億觀眾,Netflix還為該劇的第二季開了綠燈,這真的一點也不令人驚訝。《魷魚遊戲》如此火爆,Netflix甚至在美國上架了三部由黃東赫執導的影片。

“有這麼多的壓力,這麼多的需求,這麼多對第二季的愛。所以我幾乎覺得你讓我們沒有選擇,”黃東赫繼續說道。

雖然這位導演說現在確定第二季何時或如何發布還為時過早,但他確實給了觀眾一個關於未來的小提示–“我向你們保證。奇勛會回來的–他將為世界做一些事情”。

Screenshot_2021-11-10 Screen_Shot_2021_10_12_at_3 32 44_PM 0 png(WEBP 圖像,1820x1213 像素) — 縮放 (51%).png

(0)
上一篇 2021-11-10 08:09
下一篇 2021-11-10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