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大眾點評號被人改綁手機 官方回應:該賬戶已凍結

10月10日,“國名老公”王思聰在微博發文稱,自己的大眾點評被別人改綁手機號對此,王思聰@大眾點評,並質問道:“這就是上萬億市值公司的安全系統嗎?莫名其妙我自己的號就能被別人改綁手機?你們大眾點評除了會恰爛錢做虛假分數還會點啥?”

從王思聰發布的截圖中可以看到,系統提示:由於你在2021年10月9日通過美團將大眾點評賬號“王思聰”綁定的手機號更新為:137****2797,因此你需要使用新手機號重新登錄。

在動態發布沒過多久,王思聰轉發上述動態,並配文稱:“震驚!國家數據安全法實施後市值萬億的美團點評依舊我行我素!”

王思聰大眾點評號被人改綁手機 官方回應:該賬戶已凍結

王思聰大眾點評號被人改綁手機 官方回應:該賬戶已凍結

這條微博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不少網友有表示自己也有類似的經歷,因為此事報過警。美團客服給到的回答是需要手機號,身份證號,消費過的訂單號就可以更改,完全不需要本人手機號的驗證碼,毫無安全性可言。

隨後,大眾點評回應,非常抱歉給王思聰帶來了不愉快的用戶體驗,相關賬號已在王思聰反饋后的第一時間內予以保護性凍結。相關問題的核查已有初步信息,我們會在私信中與您同步。

更讓人無語的是,有不少網友通過iOS 15的新特性發現,美團App連續24小時定位大家,每5分鐘一次,這是要幹什麼?

相關文章:

王思聰稱大眾點評賬號被別人改綁手機 質疑美團安全系統

(0)
上一篇 2021-10-11 08:39
下一篇 2021-10-11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