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8核CPU+景嘉微獨顯一體機問世 最高4路4K輸出

最近,一款基於飛騰 CPU、面向金融辦公場景定製開發的一體機問世,搭載景美全新高性能 GPU。據“統信軟件”微信公眾號消息,日前,優品科技發布信創一體機,搭載8核飛騰騰銳D2000處理器、景美JM9230獨立顯卡,以及國產崑崙固件和統信UOS操作系統。

國產8核CPU+景嘉微獨顯一體機問世 最高4路4K輸出

多屏一體機產品(正面)

該一體機還部署了優品科技定製開發的證券軟件,瞄準金融證券辦公場景,為用戶提供最高4路4K@60Hz的畫面輸出能力。

具體來看,騰銳D2000集成8個飛騰自主研發的高性能內核FTC663,兼容64位ARMv8指令集,主頻2.3-2.6GHz,TDP功耗25W,並集成了豐富的I/O接口,支持飛騰自主定義的處理器安全架構標準PSPA 1.0,可滿足更複雜應用場景下對性能和安全可信的需求。

國產8核CPU+景嘉微獨顯一體機問世 最高4路4K輸出

多屏一體機產品(背面)

據悉,相比上一代產品飛騰FT-2000/4,騰銳D2000帶寬達18.7GB/s,SPECint測試成績97.45,SPECfp測試成績94.62,接近原來的2倍。

至於景美JM9230,該獨顯為景嘉微旗下產品,目前官網暫無這款產品的具體參數信息。

官方表示,目前,景美系列GPU已與統信UOS完成適配。

(0)
上一篇 2022-03-25 22:04
下一篇 2022-03-25 2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