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ASA宇航員Sally Ride的頭像將出現在限量版25美分硬幣上

據外媒報道,美國鑄幣局已經宣布了根據 American Women Quarters Program計劃發行的限量版25美分硬幣,包括將在每個季度中出現的五個著名人物。這些硬幣將在2025年之前每年發行一次,由美國鑄幣局為想要收藏的人提供訂單。其中,前美國宇航局(NASA)宇航員薩莉·賴德(Sally Ride)的頭像將出現在這些限量版25美分硬幣上。

nasa-astronaut-sally-ride-us-quarter-mint-1280x720.jpg

美國鑄幣局上周披露了新的限量版硬幣,展示了由財政部長選定的五個設計。這五位將出現在25美分硬幣上的著名女性是 Maya Angelou、Dr. Sally Ride、 Wilma Mankiller、Nina Otero-Warren及 Anna May Wong(黃柳霜)。

這五個設計將出現在25美分硬幣的背面,正如預期的那樣,其正面頭像是喬治·華盛頓。從2022年到2025年,這些限量版的25分硬幣將每年發行,在該項目下,每年都會有不同批次的五枚獨特硬幣。

quarters-insert.jpg

根據美國鑄幣局的說法,每一批25美分硬幣都將以“民族、種族和地理上不同的群體”為特色。該機構解釋說,這些25美分硬幣是為了紀念這些人在各種領域和活動中取得的成就,包括從民權到空間和科學的一切。

在關於即將發行的硬幣的聲明中,美國鑄幣局代理局長Alison L. Doone表示:

這些鼓舞人心的硬幣設計講述了五位非凡女性的故事,她們為美國文化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未來的幾代人在看到帶有這些設計的硬幣時,將被提醒通過遠見、決心和改善所有人機會的願望可以實現什麼。

(0)
上一篇 2021-10-11 08:39
下一篇 2021-10-11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