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謠傳Game Boy遊戲即將登陸任天堂Switch

Switch 作為任天堂有史以來最成功的遊戲機之一,被載入史冊。但該遊戲主機也有一些不足,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遊戲數量。自 2017 年推出以來,適用於 Switch 的遊戲只有少量經典遊戲。最新謠傳稱,Game Boy 遊戲即將出現在 Switch 上。

993q2c7n.jpg

Switch Online 會員可以訪問超過 100 款 NES 和 SNES 遊戲,但遊戲數量相對於其他主機平台/PC 來說依然不多。在最新一期的“Nate the Hate”播客節目中,主播 NateDrake 暗示任天堂將在未來幾周內 Switch Online 會員將會獲得首批 Game Boy 和 Game Boy Color 遊戲。你可以在下面的視頻中收聽該播客的完整情節。

早在 2019 年,一群數據礦工在挖掘 Switch 上的代碼時發現了四種模擬器類型。Kachikachi 與 NES 有關,Canoe 與 SNES 有關,但也有兩個未使用的模擬器。任天堂稱一個為 Hiyoko,另一個為 Count。

兩年後,其他仿真器仍未使用,但這種情況可能不會持續太久。NateDrake認為,任天堂將把其中一個模擬器用於Game Boy 和 Game Boy Color遊戲。如果Hiyoko是用於Game Boy,Count 可能是用於Game Boy Advance 或 N64。

(0)
上一篇 2021-09-02 08:49
下一篇 2021-09-02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