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分享Pixel 7 Pro 30倍超分辨率變焦樣本的圖庫

所謂的超級分辨率變焦無疑是Pixel 7 Pro相對於其前代產品的最大升級之一。它是軟件、硬件和機器學習的結合,即使實際的光學長焦變焦上限為5倍,也能拍出可靠的30倍變焦照片。為了展示所謂的超級分辨率變焦的威力,Google分享了一個照片庫,展示Pixel 7 Pro的能力。

從20倍變焦開始,這款手機使用了基於機器學習的技術,由新的Tensor G2 SoC驅動,而在15倍放大后,手機會自動使用變焦穩定技術,所以不需要三腳架也能拍出遠景。

1.jpg

2.jpg

gsmarena_003.jpg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6.jpg

曼哈頓世貿中心的照片,變焦從1倍開始,以30倍結束。

1.jpg2.jpg3.jpg4.jpg5.jpg

從1倍到30倍的超級分辨率變焦

Google表示,自2018年以來,它一直在研究超級分辨率變焦,因為用戶希望擁有高級變焦能力,而不必攜帶笨重和昂貴的單反相機設置。

您可以在下面的源鏈接中查看完整的樣本庫:

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MQJ2nmizj4YeF8x8NlPktofvZhNGUJq7Pk5qM6mQt3alr4DTDnG0FzZqA0_2Dfcg?key=UTFnb1VNeEtScm5BaWw4SkFYeHQ4UVktdUk2VjJB

(0)
上一篇 2022-10-08 18:38
下一篇 2022-10-08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