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蘋果2022年將公布EV戰略合作,為2025年Apple Car推出奠定基礎

據投資銀行Wedbush稱,蘋果很可能在2022年宣布建立電動汽車戰略合作關係,從而為2025年發布的Apple Car奠定基礎。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Wedbush首席分析師Daniel Ives對最近關於蘋果加速自主汽車開發的報道提供了一些色彩。他指出,這份報告跟他們的想法非常一致。

分析師:蘋果2022年將公布EV戰略合作,為2025年Apple Car推出奠定基礎

據這位分析師披露稱,Wedbush仍舊認為,這是一個何時–而不是是否–蘋果發布自動駕駛汽車的問題。Ives還補充稱,這家公司進入汽車市場可以為蘋果的增長故事帶來每股30美元的總可處理市場。

在時間表上,Ives認為蘋果將在2025年之前推出自己的獨立汽車的幾率將有60%到65%。

“在過去的七年時間裡,我們看到了蘋果在汽車方面的雄心壯志經歷了許多的曲折,”Ives寫道,“在庫比蒂諾的大廳里被稱為Titan項目,最終比幾年前的最初規模大大縮小,現在似乎又成為討論2025年Apple Car揭幕的雷達屏幕的中心。”

該分析師繼續認為,蘋果將在2022年宣布某種類型的電動車戰略合作,因為這種合作將是庫比蒂諾巨頭邁出的“第一步”。

“我們寧願看到蘋果在電動車道路上的合作,而不是開始建立自己的車輛/工廠,因為這涉及到利潤率和財務模式,再加上圍繞這樣一個巨大的努力的戰略產品風險,”Ives寫道。

Ives將蘋果的目標價維持在185美元,這是基於對分析師2022年估計的總和估值。這包括16倍於1.3萬億美元的服務業務以及7倍於2.1萬億美元的蘋果硬件業務。

(0)
上一篇 2021-11-20 08:15
下一篇 2021-11-20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