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公布OnePlus 9RT配置細節:大面積散熱系統迎戰驍龍888

前不久,一加官方已經正式宣布,將在10月13日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旗艦手機——一加9RT。今天上午,一加手機官微對新機進行預熱,官方稱該機將搭載“空間散熱系統”,其散熱面積達到19067.44 mm² ,相當於平板電腦,號稱其散熱面積堪比平板電腦,這也是迄今散熱面積最大的一加手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稱該機將升級為驍龍888芯片,相比於此前的驍龍870更進一步,雖然此前該芯片在行業中因為耗電和發熱,口碑並不算太好,但是由於一加9RT此次散熱非常出色,該機將會更好的發揮出這塊旗艦芯片的性能,帶來強有力的輸出。

除了驍龍888之外,該機還將至少配備LPDDR4X RAM和UFS 3.1存儲,提供8GB/128GB、8GB/256GB和12GB/256GB三種存儲組合可選。

另外,其機身將內置4500mAh電池,支持65W超快閃充,同時還配備了VC液冷散熱系統,有效的保障了極致的性能輸出和快充效果。

消息稱一加9 RT的三攝方案分別為:5000萬索尼IMX766主攝+1600萬索尼IMX481超廣角鏡頭+200萬黑白傳感器。

至於外觀方面,一加9RT與此前一加9R的外觀有一些區別,依然採用矩形模組,但是其中的三攝鏡頭卻改為豎排放置,而非之前的L形排列,其他方面則依然維持一加一貫以來的設計。

正面則搭載一塊6.55英寸的FHD+E3 AMOLED的屏幕,分辨率為2400*1080,刷新率為120Hz,採用前置打孔設計。

一加公布OnePlus 9RT配置細節:大面積散熱系統迎戰驍龍888

(0)
上一篇 2021-10-10 16:18
下一篇 2021-10-10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