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財富啟動實物資產兌付工作 許家印下令中層以上員工必須堅守崗位

18日晚間,處於輿論風口浪尖的恆大財富,宣布實物資產兌付工作已啟動。公告稱,根據9月13日恆大集團制定的《恆大財富投資產品兌付方案》,實物資產兌付工作已啟動。投資者若有實物資產兌付需求,可以聯繫投資顧問或攜帶身份證、投資合同到各地接待地點諮詢辦理。

從官方公告來看,恆大財富公布了27個省級行政區的實物資產兌付專項工作辦公地址

恆大財富啟動實物資產兌付工作 許家印下令中層以上員工必須堅守崗位

恆大財富啟動實物資產兌付工作 許家印下令中層以上員工必須堅守崗位

據早先報道,根據此前公布的兌付方案,恆大財富將提供現金分期兌付、實物資產兌付、沖抵購房尾款兌付三種方案。投資者可以在三種方案中選擇其一,或者組合任意兩種及三種方案兌付。

9月10日,許家印在恆大財富專題會上明確表示,要確保所有到期的財富產品儘早全部兌付,一分錢都不能少。

許家印表示,目前恆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恆大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員工隊伍強大的戰鬥力沒有改變、規模充足且布局合理的土儲沒有改變、打造高品質社區的能力沒有改變,恆大還是原來那個恆大,年銷售規模7000億元的基本面沒有改變。接下來恆大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領全體員工,全力復工復產,全力保交樓,全力做好銷售,恢復正常經營,這也是恆大財富產品兌付的最大保證。

許家印強調,兌付過程中,一定做到公平公正,不允許任何人搞特殊化,以前沒有發生過、今後也絕不會發生,要按既定的兌付方案千方百計爭取比計劃提早兌付。

當天,恆大集團發布公告稱,針對部分管理人員提前贖回恆大財富投資產品一事,集團公司高度重視,已要求該6名管理人員提前贖回的所有款項必須限期返回,並給予嚴厲懲處。同時,要求恆大財富中層以上員工必須堅守崗位,繼續做好客戶服務工作。

以下為公告全文:

截止2021年5月1日,時任恆大集團總部、各產業集團總裁助理以上高管及地產集團各省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以及時任恆大財富副總經理以上管理人員,共計44人持有恆大財富58筆投資產品;5月1日-9月7日期間,上述範圍管理人員中,有8人的9筆投資產品到期正常兌付,有9人新認購13筆投資產品,有6人提前贖回12筆投資產品;截止9月8日,有39人仍持有恆大財富50筆投資產品。

針對部分管理人員提前贖回恆大財富投資產品一事,集團公司高度重視,已要求該6名管理人員提前贖回的所有款項必須限期返回,並給予嚴厲懲處。

集團公司要求恆大財富必須嚴格按照已公布的兌付方案執行,確保公平公正、一視同仁。同時,要求恆大財富中層以上員工必須堅守崗位,繼續做好客戶服務工作。

特此公告。

恆大財富啟動實物資產兌付工作:許家印下令:中層以上員工必須堅守崗位

(0)
上一篇 2021-09-19 10:45
下一篇 2021-09-19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