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試圖阻止在其Marketplace上出售亞馬遜雨林的土地

你知道你可以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出售土地嗎?不知道?你知道有人試圖在市場上出售亞馬遜雨林的土地嗎?事實上有!在生態保護區出售土地通常是非法的,而且會對生活在那裡的動植物和人們產生負面影響,因此Facebook周五宣布他們正在改變其商務政策,明確禁止在Facebook及其Instagram和WhatsApp平台上出售受保護的土地。

Amazon_header.webp

Facebook的公告是在BBC於2月對其市場進行調查后發布的,調查發現有人在Facebook的Craigslist替代品上非法出售巴西亞馬遜雨林中的大片土地。BBC發現,這些土地經常在沒有官方土地所有權的情況下被出售,這是由於巴西養牛業造成的亞馬遜森林砍伐所導致的。

Facebook最初並不想獨立阻止亞馬遜的非法土地銷售,因為其”商務政策要求買家和賣家遵守法律和法規”,該公司在2月份告訴BBC。醜聞曝出幾個月後,Facebook採取了更強硬的立場。社交網絡最新的政策文本中寫道:”列表中不得宣傳購買或出售動物或動物產品,或生態保護區的土地。該公司還計劃將列表與受保護土地的數據庫進行交叉對比,以識別違反其政策的人。”

_117166451_b37a3630-b3eb-4b87-a76a-24fe64b28646.jpg

此舉最終是一個好主意,即使它被推遲了。只是時間上讓人感到奇怪。在過去的幾周里,Facebook就沒有下過頭條,他們度過了焦頭爛額的一段時光:首先是其內部針對少女用戶的研究結果被泄露,隨後是內部舉報人揭露該公司所謂的虛偽性,以及一次影響全球的重大的網絡故障。

(0)
上一篇 2021-10-09 08:09
下一篇 2021-10-09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