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正在繼續推動雲照片模塊整合過程

Google正在瘋狂地將其網絡瀏覽器變成其其他產品和服務的門戶,雖然這一活動是否會激怒競爭對手和監管機構,還有待觀察,但似乎沒有人可以阻止Google的行動。這些新的和即將推出的功能大多圍繞着搜索結果和新標籤頁,現在還將獲得一個新的模塊,只要打開一個新的瀏覽器標籤,就會出現你的Google照片內容。

Google Chrome正在繼續推動雲照片模塊整合過程

Chrome瀏覽器無疑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不僅在功能方面,而且在用戶界面方面。標籤式用戶界面不再局限於每個窗口的單一頁面,它為更多的體驗打開了大門,儘管其中一些是有爭議的。新標籤頁已經超越了單純的空白畫布,成為一種網站鏈接、其他服務甚至廣告的集結地。

Chrome新標籤頁現在有很多”模塊”,幾乎所有模塊都與Google的產品有關。最值得注意的是”發現”,它根據你的搜索和偏好(Google知道的)浮出潛在的有趣文章。最近,人們看到Google也將Google硬盤整合到該部分。

最新加入該頁面的將是Google照片”回憶”,這是Google雲照片服務的一部分,根據事件和日期整理和組織照片。一旦用戶啟用,他們將能夠看到新的”回憶”,節省他們的時間,不必定期檢查Google照片或等待通知。與Google Drive的整合一樣,這項功能隱藏在Chrome的Canary版本中的一個測試標記下。

這項功能對於可能已經在使用Chrome瀏覽器的Google照片重度用戶來說可能帶來好處。它位於一個你在使用Chrome時最有可能看到的頁面上,非常方便。也就是說,這也表明Google有意讓其瀏覽器成為進入其服務的門戶。

(0)
上一篇 2021-10-04 15:09
下一篇 2021-10-04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