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推獨佔遊戲Tetris Beat:經典俄羅斯方塊的大膽創新

本周,Apple Arcade 推出了一款獨佔遊戲《Tetris Beat》。這款遊戲對經典的《俄羅斯方塊》進行了全新的詮釋,引入了新的節奏機制、簡潔的圖形和優秀的音樂陣容。該遊戲共有“Drop”、“Tap”和“Marathon”三種模式。其中“Drop”模式是讓玩家根據節拍旋轉和投擲俄羅斯方塊,目的是建立大型組合以獲得高分。

z6430i8i.jpg

而“Tap”模式更多基於節奏的休閒遊戲,玩家的任務是敲擊最具有戰略意義的棋子,使之與節拍同步下降。“Marathon”模式則是傳統的俄羅斯方塊遊戲,不過可以定製背景音樂。

在音樂方面,《Tetris Beat》共有 18 首獨家歌曲,分別來自於 Alison Wonderland、GARZA、Hannah Diamond、Octo Octa、Dauwd、CINTHIE 等不同藝術家。開發商 N3twork 表示,每月都會有新的歌曲加入。

除了定期會增加新背景音樂之外,《Tetris Beat》還設有每日、每周和每月的任務。遊戲還選擇了一個獨特的遊戲中心排行榜系統,將分數與每首歌曲聯繫起來。

目前《Tetris Beat》這款遊戲支持在 Apple TV、Mac、iPad 和 iPhone 等平台上運行,而且在 Apple TV 上能夠進行一對一的分屏“Marathon”模式。該遊戲支持物理遊戲手柄,通過 AirPods Max 和 AirPods Pro 也支持空間音頻。

(0)
上一篇 2021-08-21 08:55
下一篇 2021-08-2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