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搭載驍龍895 曝三星下一代旗艦命名為Galaxy S22

今天,博主@i冰宇宙透露,三星下一代Galaxy S系列旗艦命名為Galaxy S22,而非Galaxy S30。@i冰宇宙指出,在三星Galaxy S21系列發布前,膜和殼廠以為S20下一代叫S30,所以當時不管是膜還是殼都寫着S30字樣。

至於Galaxy S22 Ultra會不會有屏下攝像頭?目前還是個未知數,三星正在評估中,也可能會觀察消費者對Galaxy Z Fold3屏下的態度來決定。

按照管理,三星會在2022年年初發布Galaxy S22系列,它將是首批搭載高通驍龍895處理器的旗艦機型。

根據此前爆料的信息,驍龍895採用三星4nm工藝製程打造,最快會在今年年底量產商用,首發機型可能是聯想或者小米。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部分版本搭載Exynos芯片,後者將集成Adreno GPU,性能表現值得期待。

A2B8N17~~]_2XV{KT20Y)Y8.png

(0)
上一篇 2021-07-13 19:01
下一篇 2021-07-13 1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