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take發布TOUGHRAM RC系列DDR5台式內存新品

隨着新一代處理器的發布,各大存儲品牌也陸續宣布了 DDR5 內存產品線。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曜越科技(Thermaltake)的 TOUGHRAM RC DDR5 新品。在 2022 年 1 月的 ThermalTake Expo 線上虛擬活動期間,TT 介紹了從 DDR4-2400 到 DDR5-5600 的豐富產品線。

0.jpg

(來自:Thermaltake 官網)

與 DDR4 相比,DDR5 內存可帶來更好的速度性能 / 能效體驗。而 TT 最新介紹的 TOUGHRAM RC DDR5 系列,更是提供了 4800 / 5200 / 5600 MHz 的細分 SKU(2 × 16GB)。

1.jpg

TT 表示,該公司將繼續推動卓越品質、獨特設計、多樣化組合、以及無限創意的核心價值觀,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優質的高性能產品。

2.jpg

在持續探索 PC 硬件的新可能性的同時,保持着對創造更高水平遊戲外設的熱情。現在,該公司已向前邁出了一大步,為廣大 PC 遊戲愛好者帶來了更高性能的 DDR5 內存產品線。

3.jpg

值得一提的是,TOUGHRAM RC DDR5 內存模組能夠與 TT 自家的一體式水冷(CPU / 內存 AIO 散熱器)實現良好的兼容 —— 包括 Floe RC 與 Floe RC Ultra 系列 —— 輔以可與 PC 設備保持同步的額外靈活性。

4.jpg

以下是 Thermaltake TOUGHRAM RC DDR5 內存的主要特點:

● 板載電源管理芯片(PMIC),增強低工作電壓下的穩定性。

● 集成片上糾錯碼(ECC)特性,提升穩定性與可靠性。

● 採用嚴密屏蔽的 IC 設計,可賦予最佳頻率與性能。

● 鋁製散熱片具有出色的散熱效果。

● 支持實時溫度、頻率和性能監測。

● 兼容 Floe RC 和 Floe RC Ultra 系列一體式水冷。

● 支持英特爾 12 代 Alder Lake 系列台式處理器。

● 支持英特爾 XMP 3.0 內存超頻配置文件。

最後,Thermaltake TOUGHRAM RC DDR5 內存定於 2022 年 1 季度末出貨。此外該公司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自帶炫彩燈效的 TOUGHRAM XG RGB 系列內存產品線。

(0)
上一篇 2022-01-07 11:18
下一篇 2022-01-07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