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Apple Watch Series 7的快速充電功能必須使用原裝電纜

Apple Watch Series
7上最好的功能之一是其新增加的快速充電系統,蘋果公司稱其充電速度為33%,能夠在大約45分鐘內將手錶充電到80%左右的電量。但是,如果你想利用快速充電的優勢,你需要確保使用
Series 7附帶的充電器,這是一個全新的”Apple Watch磁性快速充電器”,與舊款不同(舊款不提供類似的充電速度)。

實現Apple Watch Series 7的快速充電功能必須使用原裝電纜實現Apple Watch Series 7的快速充電功能必須使用原裝電纜

實現Apple Watch Series 7的快速充電功能必須使用原裝電纜

舊的USB-C充電器和新的型號從外觀上看是一樣的,但只有新的電纜可以為7系列全速充電(假設你有一個USB-C充電器可以輸出適當的功率,也就是說–蘋果推薦自己的20W USB-C充電器同樣需要用新版電纜)。

雖然蘋果已經停止在其網站上銷售不提供快速充電的舊USB-C充電器,但它們仍然可以從亞馬遜等其他零售商那裡買到,所以如果你想買一個備用的,你要確保你買對了。這也意味着,如果你擁有一個舊款Apple Watch充電底座或支架,沿用其內置充電器同樣也將無法利用 Series 7的快速充電功能。正如蘋果公司的網站所指出的。”快速充電只與Apple Watch Series 7兼容。其他型號只會提供常規的充電時間”。

(0)
上一篇 2021-10-09 08:09
下一篇 2021-10-09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