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Epic Games案中提出上訴 可能會將App Store的變化推遲數年

根據公司代表和周五提交的文件,蘋果在Epic
Games案中提交了上訴通知,並要求暫停允許開發者在應用內添加支付網站鏈接的禁制令。
法官在11月作出決定,如果蘋果贏得了反禁制令,那麼可能允許開發者規避15%至30%的App
Store費用的規則變化可能不會生效,直到該案的上訴結束,這一過程可能需要數年。

蘋果在Epic Games案中提出上訴 可能會將App Store的變化推遲數年

9月,聯邦法官伊馮娜·岡薩雷斯·羅傑斯在《堡壘之夜》製造商Epic提起的反壟斷審判中,對10項罪名中的9項作出了有利於蘋果的裁決。Epic正在尋求在iPhone上安裝自己的應用商店的能力。蘋果公司的總法律顧問凱特·亞當斯當時說,這項裁決是一個”巨大的勝利”。

但蘋果也被命令對其商店做出重大改變,允許移動應用程序引導消費者使用外部支付方式,這可能為逃避蘋果應用商店的費用提供了一個途徑。

該禁令目前計劃於12月9日生效。

蘋果公司沒有公開解釋其應用程序商店的政策在該命令下會有什麼變化,但一些開發者已經開始根據他們對該裁決的解釋來開發軟件。

蘋果公司應用審查部高級主管Trystan Kosmynka在周五的一份文件中說:”在高層次上,我的判斷是,如果沒有周到的限制來保護消費者、開發者和iOS平台,這一變化將更普遍地損害用戶、開發者和iOS平台。”

蘋果在Epic Games案中提出上訴 可能會將App Store的變化推遲數年

蘋果公司代表說,蘋果公司可能會改變其應用程序商店的政策,並與法官進行討論,從而消除對禁止令的需求。

在過去的一年裡,蘋果公司對其應用分發規則的批評者做出了一些小的讓步,以回應訴訟和監管部門的關注,作為限制對其應用商店做出更多重大改變的策略的一部分。蘋果公司認為,它應該能夠決定哪些軟件被允許在iPhone上運行,以便提供該公司所說的更好的用戶體驗。

在一份描述其中止理由的文件中,蘋果引用了它在8月與小型開發商達成的單獨解決方案中做出的一些讓步。該解決方案仍在等待羅傑斯法官的批准。

蘋果公司的律師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說:”所要求的暫停將允許蘋果公司保護消費者並保障其平台,同時該公司正在努力解決對該準則的任何修訂將涉及的複雜和快速發展的法律、技術、經濟問題。”

法官還命令Epic向蘋果支付賠償金。Epic Games在9月提交了一份上訴通知。Epic Games代表拒絕發表評論。

如果應用程序開發商最終能夠直接向自己的客戶收費,而不使用蘋果的應用內購買系統,這將威脅到蘋果公司的利潤引擎。應用商店是公司服務業務的基礎部分,該業務在2020財年的銷售額為538億美元,毛利率為66%,約佔蘋果公司收入的20%。

(0)
上一篇 2021-10-09 08:09
下一篇 2021-10-09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