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公司確認將於10月1日關閉 Neighborhoods 服務

Meta 公司確認將關閉 Neighborhoods 服務。該服務可以說是 Nextdoor 的山寨版本,在去年上市後主要在 Facebook 上分享本地新聞和信息,並標準化鄰居的聯繫方式。

6s874eu4.webp

雖然通常情況下,Facebook 上的鄰居們習慣使用 Facebook 群組產品發布與當地社區的更新,但 Neighborhoods 項目提供了一些特殊功能,例如成員的子資料和審查評論和帖子的指定版主等。

該公司表示,最初投資 Neighborhoods 是因為它看到了本地內容在其平台上的受歡迎程度。但最終,Facebook 意識到在這一領域取得進展的最佳方式是讓人們繼續使用 Facebook 群組。

2020 年首次在加拿大卡爾加里低調進行了測試,Neighborhoods 於去年在加拿大和美國正式推出。Neighborhoods 允許用戶創建特殊的個人資料,他們可以在其中填充自定義簡歷和他們的興趣。

在 Facebook 進入市場后不久,Nextdoor 通過更新自己的產品迎接了挑戰。今年早些時候,Nextdoor 將其產品的社交元素翻了一番,通過更新改進了其服務,包括新的用戶資料、重新設計的專註於對話的提要、視覺刷新和其他社區建設功能。

j0yf5rnc.webp

(0)
上一篇 2022-09-02 11:18
下一篇 2022-09-02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