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Eeyo電動自行車推出新固件 增加蘋果健康追蹤和新睡眠模式

Gogoro Eeyo電動自行車有了新的更新,最新固件增加了對Apple Health和其他健康追蹤器的同步支持,以及其他改進。去年推出的Eeyo第一眼看上去不是電動輔助自行車,因為Gogoro的內部設計將電動馬達和電池全部擠在緊湊的後輪轂中。

同時,Gogoro Eeyo沒有明顯的控制裝置,而電動自行車通常依靠這些控制裝置來與騎手互動,控制他們得到的幫助程度。相反,Gogoro使用各種傳感器來跟蹤他們在每個踏板行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並智能地增加電機功率來放大這種努力。

其結果是為那些希望得到幫助的人提供更熟悉的騎行感覺,而沒有那種被人為推動的感覺。事實上,除了兩種動力模式,可以通過安裝在自行車集成手機支架上的智能手機訪問Eeyo應用程序。Gogoro Eeyo最大優勢在於騎行愛好者對經驗的熟悉。

今天發布的Eeyo v1.2應用程序帶來了蘋果健康同步支持。你將能夠在iPhone的健康應用程序中添加你的Eeyo自行車作為數據源,並將你的騎行指標導入你的個人資料。對於Android系統的用戶,可以與其他健康應用程序共享數據。

電動自行車的運動追蹤可能很棘手,因為傳統的測量騎車時努力程度的方法,可能會被你的行駛速度和你的努力程度所混淆。E這次新更新是在Gogoro於2020年12月發布的上一個新固件之後進行的,該固件開始顯示騎行過程中消耗的卡路里,這是用智能輪內的扭矩傳感器的數據計算出來的。

這個v1.2版本的應用程序還在電動自行車的儀錶盤上增加了一個範圍估計,以及一個電池充電提醒,這樣你就不會在早上出門時發現沒有足夠的電力幫助你去上班(或去咖啡店)。還有一個新的睡眠選項,可以設置為在預設時間后激活,使Gogoro Eeyo進入低功率狀態。

Gogoro Eeyo電動自行車推出新固件 增加蘋果健康追蹤和新睡眠模式

Gogoro Eeyo電動自行車推出新固件 增加蘋果健康追蹤和新睡眠模式

(0)
上一篇 2021-06-05 01:32
下一篇 2021-06-05 0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