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多國消費者們對iPhone 13 Pro系列機型有更大的興趣

希望在iPhone生命周期的早期升級或轉換到新的iPhone的消費者對蘋果更高端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模式表現出更大的興趣,這主要是由於市場上缺乏相關的競爭對手。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詳細介紹了在美國、英國和中國進行的消費者調查的結果,試圖量化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的興趣。

44922-87322-44731-86905-44486-86398-000-lead-iPhone-13-Pro-xl-xl-xl.jpg

調查結果可能對蘋果的新產品系列是個好兆頭。例如,約65%的現有iPhone用戶說他們想升級到新的iPhone,而約50%的Android用戶說他們想換成iPhone。這些統計數字是全球性的,有趣的是,美國的消費者升級或轉換的意願低於英國或中國。

至於升級者最想要的iPhone 13功能,22%的美國受訪者提到了相機,19%提到了5G,16%提到了性能。在中國,22%的人提到了性能,17%提到了5G。

在美國和加拿大,換機者認為性能是他們想棄用Android手機換成iPhone的首要原因。在中國,25%的受訪者說換手機的原因是希望淘汰舊手機,而24%的人說性能是關鍵因素。

在受訪者中,絕大多數人,高達54%說他們想在發布早期購買一部新的iPhone,在美國,他們盯着iPhone 13 Pro Max。其他地區的情況也差不多,43%的英國消費者和47%的中國消費者說他們計劃購買蘋果的6.7英寸智能手機。

有趣的是,在目前擁有Android設備的潛在客戶中,較小的iPhone 13 Pro是最受歡迎的機型,而iPhone 13 Pro Max排在第二位。美國換機者仍然將iPhone 13 Pro Max作為他們的首選設備。

受訪者還擁有一系列不同的iPhone型號,其中最受歡迎的是iPhone 11、iPhone 12和iPhone XS或XR。

在擁有Android設備的人中,大多數計劃轉換者來自美國和英國的三星機型。在中國,大多數調查對象擁有華為手機。

就消費者對Apple Watch 7系列的接受程度而言,約70%的受訪者希望升級到新的Apple Watch型號,其中30%是潛在的首次購買者。消費者表示,健身和健康功能是升級的首要原因。

摩根大通的調查是基於向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的514名消費者發出的調查問卷進行的。其中,201人擁有iPhone,313人擁有Android系統。按地區細分,摩根大通包括252名來自美國的受訪者,135名來自英國,127名來自中國。

(0)
上一篇 2021-10-07 23:38
下一篇 2021-10-08 0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