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車尚未交付 極氪001車主因變色天窗發聯合聲明維權

4月15日,極氪001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車型,分別為長續航雙電機WE版、超長續航單電機WE版以及超長續航雙電機YOU版,售價區間為28.1-36萬元。與特斯拉、小鵬、蔚來等車型相比,極氪001的價格、動力、配置、豪華屬性,都具有明顯的競爭優勢。

實車尚未交付 極氪001車主因變色天窗發聯合聲明維權

樹大招風,並且極氪官方的“騷操作”不斷,這也導致極氪001,實車還沒有被交付,就被預定車主維了一波又一波權。此前,因為涉及“漲價、電機更換、部分配置減配”等問題,極氪001也在網絡上被鬧得沸沸揚揚。

日前,有網友爆料顯示,極氪001車主,製作了一張“聯合聲明”海報,向極氪官方對EC天幕相關問題做出相關聲明:

我們是極氪EC天幕選配車主,針對近期網絡曝光的極氪001 EC天幕相關視頻、照片與極氪官方圖例、演示動畫存在嚴重不符的情況表示關切。

極氪EC天幕自網絡曝光以來飽受選配車主的質疑和不滿,但極氪官方並未重視,至今仍未正面回應車主的關切,也未公布EC天幕的官方視頻和照片,相反極氪官方面對車主的質疑,選擇悄悄刪除和修改EC天幕存在較大爭議的天幕演示動畫等。

此行為我們認為有試圖銷毀誤導性圖例的嫌疑,對此我們表示強烈的不滿和憤怒,希望極氪官方重視用戶呼聲,及時回應車主的關切,如網傳圖片與事實不符,請及時澄清並展示正常的EC天幕實車效果,以正視聽。

如網絡曝光圖片視頻確實為極氪實車EC天幕,也請極氪官方出面給予說明,我們EC天幕車主不接受具有誤導性的消費、不認可藍色天幕的實車效果、不滿意極氪視而不見的行為。

請極氪正視問題,主動給出解決方案,EC天幕選配車主雖為小眾群體,但不要低估團結的力量。希望極氪做一個有責任感、有擔當,讓每一個極氪人驕傲的企業。

同時,在聲明末尾,還貼出了50多位預定車主的姓氏以及車輛訂單后四位,證明該份聲明的有效真實性。

實車尚未交付 極氪001車主因變色天窗發聯合聲明維權

此外,為何不少車主連實車都沒有交付到手,都開始對這樣一塊EC天幕問題如此介意。

據了解,極氪001配備的EC天幕,為EC光感天幕,也就是“EC固態電致變色玻璃技術”。

據官方介紹,極氪 001搭載的EC光感天幕在常規狀態下為透明狀態,可正常透光,感受陽光的溫暖。

在變色狀態時,玻璃為天藍色,紫外線阻隔率高達99.9%,SPF防晒係數可達到50,波黑斑效應紫外線UVA(波320~420nm)透過率小於6%,防護效果可達到PA++++等級。

同時,EC光感天幕還具有隔離熱輻射(TTS<20%)和透明度的特性,格擋紅外線,遮陽隔熱和私密性兼備。

但是,不少車主發現此前,此前極氪官方在宣傳時,EC光感天幕的顏色為黑色,而最近顯示的實車照片,為天藍色。因而,車主對此表示不認可,隨後就出現了上述的維權聲明。

作為一個非預定車主,也只能感慨極氪汽車有點難,這屆車主是真不好哄,極氪品牌作為一個國內車企大廠,在宣傳時,更要注意麵面俱到,盡量不出差錯疏漏,因為互聯網造車時代,互聯網也是有記憶的。

實車尚未交付 極氪001車主因變色天窗發聯合聲明維權

實車尚未交付 極氪001車主因變色天窗發聯合聲明維權

(0)
上一篇 2021-10-25 10:00
下一篇 2021-10-25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