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首次推出適用於2021款MacBook Pro機型的Pro Hub Mini

Satechi今天宣布推出Pro Hub Mini,這是一個新款的USB-C集線器,專為蘋果公司2021年的MacBook Pro型號設計。該集線器旨在增加新MacBook Pro機型上沒有的端口,包括USB-A端口和一個以太網端口。

satechi-macbook-pro-hub.webp

Pro Hub Mini有銀色或太空灰兩種顏色,以配合MacBook Pro的外觀,它有一個USB-4端口,支持高達96W的充電,數據傳輸速度40Gb/s,或對接6K 60Hz顯示器,一個USB-C數據端口,傳輸速度5Gb/s,兩個USB-A 3.0數據端口,傳輸速度5Gb/s,一個千兆以太網端口,以及一個音頻插孔端口。

該集線器被設計成安裝在14或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的左側,它佔用了兩個USB-C端口並覆蓋了耳機插孔,因此設備上也相應補充了一個輔助耳機插孔。

Pro Hub Mini從今天開始可以在Satechi網站上預購,它將在1月份發貨。Pro Hub Mini的售價為70美元,但使用促銷代碼PROHUB進行預購的客戶可以獲得25%的折扣。

(0)
上一篇 2021-11-10 23:28
下一篇 2021-11-10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