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View公司計劃利用高空氣球將遊客帶到太空邊緣

又一家公司已經涉足太空旅遊市場,它的名字叫World
View(世界景觀)。公司稱自己是領先的平流層高空氣球公司,它宣布擴大其服務,包括在全球範圍內推出空間邊緣體驗,相比把火箭和飛船射到太空邊緣,該公司稱其提供的服務是地球上最經濟實惠和持續時間最長的空間體驗。

“負擔得起”的賣點只是相對於與SpaceX公司合作進行太空旅行所需的數百萬美元而言,比如最近結束的Inspiration4任務。世界景觀公司正在接受乘坐掛在氣球下面的太空艙進行太空邊緣旅行的押金。押金為500美元,用於保留實際商業飛行的位置,但實際座位的價格為5萬美元。

世界景觀公司表示,對於那些無法一次性支付5萬美元的人,它有”靈活的融資方案”。商業客戶預計將在2024年初開始,首次飛行已經由一家名為”人類空間”的公司預定。

world-view-capsule-1280x720.jpg

將有航班起飛的太空港地點計劃包括大峽谷、大堡礁、肯尼亞的塞倫蓋蒂、挪威的極光觀景區、巴西亞馬遜河流、埃及的吉薩金字塔、蒙古草原、中國長城。世界景觀公司說,這些地點是按照它們的開放方式排列的,每個地點的共同點就是都有一個大型結構或地標,可以從很高的高度看到。

航程包括為期五天的完全沉浸式體驗,使乘客能夠以多種方式體驗這些地點。每次飛行將迎接8名參與者和一對世界觀工作人員。太空艙將爬升到大約100000英尺的高度,大約23英里。飛行將持續6至12小時。

(0)
上一篇 2021-10-06 19:28
下一篇 2021-10-06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