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Infinity開發商完成1.52億美元B輪融資,a16z牽頭

據The Block 10月6日報道,區塊鏈遊戲Axis Infinity的開發商Sky Mavis於本周二宣布進行了1.52億美元的B輪融資,這輪融資由Andreessen Horowitz( a16z)牽頭。

Axis Infinity開發商完成1.52億美元B輪融資,a16z牽頭

此前一天,The Information曾報道稱,Sky Mavis正在B輪融資中籌集約1.5億美元,其估值接近30億美元。Sky Mavis表示,Accel和Paradigm也參與了本輪融資。

Sky Mavis計劃在新資金的助力下擴大其團隊,擴大基礎設施規模,並建立自己的分銷平台,以支持遊戲開發者創造區塊鏈遊戲。

該平台名為“Mavis Hub”,它將尋求切斷中間商,並基於其專有的區塊鏈Ronin發行遊戲。

Sky Mavis的首席執行官Trung Nguyen表示:

我們的使命是為玩家創造經濟自由,並通過將玩家轉變為遊戲內資產的所有者來實現這一目標,它不像傳統模式那樣,發行商、分銷平台和遊戲開發商保留控制權並從中獲取最多的收益。

作為一款遊戲,Axis Infinity使用非同質化代幣(NFT)獎勵玩家。玩家通過參與遊戲可以培育、戰鬥和交易被稱為“Axies”的NFT。Axis Infinity已經發展成為當前最大的NFT遊戲生態系統,8月份該平台的日活躍用戶超過180萬。據數據追蹤機構CryptoSlam的數據顯示,迄今為止,這款遊戲的總銷售額已超過20億美元。

a16z的普通合伙人Arianna Simpson表示:

這款遊戲的發展證明了這種模式在世界各地的人們中產生了多麼深刻的共鳴。Axis團隊在遊戲行業引發了一場大地震,這個行業現在已經發生了永久的變化。

這可能也解釋了Sky Mavis為什麼在今年5月進行了750萬美元的小規模融資后,會很快完成B輪融資。據The Block最近報道,作為其擴張計劃的一部分,Sky Mavis還將推出一個用於交易Axies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45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06 19:28
下一篇 2021-10-06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