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10RT出現在Geekbench上 產品發布似乎也已臨近

OnePlus 10T可能不是OnePlus正在開發的唯一旗艦,因為面向部分市場的OnePlus
10RT也可能很快看到一個發布活動。這款手機已經在Geekbench網站上被發現,型號為CPH2413,與我們之前在BIS認證上發現的一樣,而且據傳該手機的內部測試已經在印度開始。

OnePlus 10RT的Geekbench列表表明,我們很快就能看到它的首次亮相,這可能是在OnePlus 10T發布之後。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我們可以從OnePlus 10RT中期待什麼。

MySmartPrice發現了OnePlus 10RT的Geekbench列表,型號為CPH2413。該手機在單核測試中獲得828分,在多核測試中獲得3414分。

OnePlus-10RT-feat.webp

此外,該列表顯示,OnePlus 10RT可能配備12GB內存,並在Android 12系統上運行OxygenOS 12界面。它內置一個八核高通芯片,四個核心的頻率為2.02GHz,三個核心的頻率為2.75GHz,一個核心的頻率為3.19GHz,這種參數顯示它可能是驍龍8+ Gen 1 SoC。

如之前的傳聞所述,OnePlus 10RT採用了AMOLED面板,支持120Hz刷新率,配備最高12GB內存和256GB存儲。

OnePlus 10RT將由一個三攝模組來處理影像,分別是由5000萬+800萬像素副+200萬像素傳感器構成。機身前方攝像頭為1600萬像素。

OnePlus-10RT-geekbench.webp

(0)
上一篇 2022-08-01 17:53
下一篇 2022-08-01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