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司宣布加速對開源社區以及Linux內核做貢獻

在上周的Linux基金會開源峰會/嵌入式Linux會議上,索尼公司介紹了他們與開源/Linux的歷史,以及自去年以來他們如何”加速”他們的開源貢獻。索尼公司的Hiroyuki
Fukuchi和Kazumi
Sato在會上發表了一個有趣的演講,介紹了他們在過去20年裡如何在消費電子產品中使用開源軟件代碼以及Linux,以及他們與開源的關係在這段時間裡如何演變。

演講還涵蓋了他們在公司建立一個開源項目辦公室的工作,以及他們的貢獻最近是如何改變的。

image.jpg

自從2000年初開始在數字錄像機上使用Linux以來,他們現在認為他們的嵌入式Linux使用已經超越了成長階段,無論是從機器人和醫療產品到消費電子的廣泛產品中都依賴Linux與開源社區。

近年來,索尼圍繞開源建立了更多的內部培訓,明確了他們的工程師為上游開源做出貢獻的政策,現在,隨着他們的”2020-“階段,公司計劃”加速貢獻”於Linux。他們還計劃”從電子領域擴展到其他領域”,如遊戲和電影領域。

目前沒有索尼談話的會議記錄,但那些對他們據說如何加強貢獻感興趣的人可以通過這個幻燈片(PDF)找到一些細節:

https://static.sched.com/hosted_files/osselc21/ac/GrowingOpenSourceCultureInsideSony_bySatoFukuchi_20210928.pdf

(0)
上一篇 2021-10-06 19:28
下一篇 2021-10-06 1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