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爾推出Aonic 40頭戴無線降噪耳機新品 僅售249美元

在 2020 年推出了 Aonic 50 無線頭戴式耳機之後,舒爾(Shure)又於 2022 年初發布了更加實惠的 Aonic 40 型號。顧名思義,Aonic 40 配備了 40mm 驅動單元。功能方面,該耳機支持主動式降噪、環境音模式。內置電池可在 ANC 開啟時達成 25 小時續航(高於 Aonic 50 預估的 20 小時),且能夠通過 USB-C 端口快速充電。

0.png

(來自:Shure 官網,Aonic 40 | Aonic 50)

在去年的降噪耳機橫評中,外媒 TheVerge 曾給予 Aonic 50 高度認可。不過隨着 Aonic 40 的推出,消費者的入手成本,也從 299 美元、拉低到了 249 美元。

Wireless Listening – Feat Jacob Collier(Aonic 40 | Aonic 50)

此外兩款耳機都支持 ShurePlus Play 應用程序的某些功能,比如可自定義的均衡器(EQ)。

2.png

雖然外形略有變動,但 Aonic 40 還是沿用了鋁製結構與可摺疊設計。

3.png

當然,2020 年推出的 Anoic 50,還是具有更大的 50mm 驅動單元,且支持 32-bit @ LDAC 音頻。

4.png

儘管相對實惠,Aonic 40 還是提供了三檔降噪、支持環境聲傳入 —— 這些都可通過實體交互實現。

5.png

長達 25 小時的續航(Aonic 50 僅為 20 小時),使得 Aonic 40 更接近於索尼 WH-1000XM4(預估 30 小時)等競品。

6.png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於雙波束成型麥克風,Aonic 40 還特別適用於電話 / 視頻會議。

7.png

最後,舒爾 Aonic 40 頭戴式無線耳機可選純黑 / 白棕外觀。原廠附贈收納盒,一條 3.5mm 音頻線 + USB-C 充電線,輔以 2 年質保。

(0)
上一篇 2022-01-05 17:57
下一篇 2022-01-05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