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Edge瀏覽器中更深入整合Office功能

微軟似乎正努力增強 Edge 瀏覽器和網頁端 Office 之間的整合聯動。Reddit 社區用戶 u/Leopeva64-2 指出,Edge Canary 的最新版本在標籤的右鍵菜單中有一個新選項。

3dmd7u2i.jpg

如果你在窗口中右鍵點擊一個標籤,你會得到一個更新的右鍵菜單,現在將有一個名為“New Office tab”的選項。點開該選項之後會進一步細化,如”Word文檔”、”PowerPoint演示文稿”和”Excel工作簿”。

點擊任何一個細化選項將在瀏覽器中打開與你的 OneDrive 賬戶同步的相關 Office 網絡應用。雖然目前沒有切換功能來禁用標籤右鍵菜單中的這一特定配置,但如果這一功能最終被推廣到穩定頻道,有這樣的功能也不足為奇。

值得注意的是,這項功能仍在預覽頻道中進行測試,所以不能保證它將會向大眾開放。而且目前微軟正在小範圍內測試該功能,因此並非所有 Canary 頻道用戶會收到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1-11-10 15:28
下一篇 2021-11-10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