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和女友在夏威夷毛伊島購置新居

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和他的女友勞倫-桑切斯最近在夏威夷州第二大島毛伊島購置了一所新居,價格不詳。這使他成為繼Google聯合創始人拉里-佩奇和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之後,又一位對夏威夷州地產發生興趣的科技富豪。

貝佐斯和女友在夏威夷毛伊島購置新居

據悉,貝佐斯的這座房子位於毛伊島南岸的一個孤立地區,靠近熔岩區。這位全球第二富豪在美國各地擁有其他多處房產,包括位於貝弗利山價值1.75億美元的莊園和位於華盛頓特區價值2300萬美元的豪宅。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稱:“傑夫和勞倫喜歡毛伊島,在島上有個家,並經常光顧,想成為支持當地社區的一份子。”

在有關他在毛伊島購置新居的消息曝光之前幾周,貝佐斯已經向當地組織進行了幾次捐贈,包括9月初向毛伊島的非營利組織捐贈了總價值約1.72億美元的亞馬遜股票,8月份還曾向兒童之友正義中心和毛伊島毛伊農場捐款。

(0)
上一篇 2021-10-06 15:10
下一篇 2021-10-06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