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不到兩個月 日本高端家電品牌巴慕達暫停智能機銷售

去年11月,日本高端家電品牌巴慕達(Balmuda)宣布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機Balmuda Phone,頗引起了一番圍觀。但好景不長,不到兩個月時間便暫停了銷售,理由是與技術標準有關的問題。

推出不到兩個月 日本高端家電品牌巴慕達暫停智能機銷售

這家以高端廚房電器聞名的公司在其官網上通知客戶,它將暫時停止通過自己的銷售渠道和合作夥伴軟銀來銷售其10.48萬日元(C114註:約合5784人民幣)的手機。

“發現一些關於技術標準符合性認證的項目需要確認,”巴慕達解釋說,並補充稱這是根據合同製造商京瓷(Kyocera)的報告。

它指出,已經在使用的終端將繼續正常工作。

在進軍智能手機市場時,巴慕達重點宣傳了這款手機手掌大小的設計和拍攝高質量視頻圖像的相機能力。

據報道,批評人士對Balmuda Phone的反應不佳,路透社稱,這是該公司股價大幅下跌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01-12 17:03
下一篇 2022-01-12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