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Lordstown股票就值兩美元 給富士康的工廠是大賤賣

美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Lordstown Motors的股價周三大跌10%,過去三個交易日下跌了逾三分之一。摩根士丹利周二將該股目標價從8美元大幅下調至2美元,並稱其將俄亥俄州一座工廠售予台灣富士康的價格只是該廠應有價值的約五分之一。

大摩:Lordstown股票就值兩美元 給富士康的工廠是大賤賣

在該公司宣布以2.3億美元的價格將這座前通用汽車的工廠出售給富士康之後,該公司股價連續三個交易日下跌。富士康是蘋果iPhone的最大組裝商。這筆交易的前提條件是雙方達成一項製造協議,並且Lordstown為富士康提供未來汽車項目的某些權利。

儘管Lordstown兩年前從通用手中買下這座工廠的價格只有2000萬美元,但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認為,該廠的價值應該在13億美元左右。

這些分析師在周二的報告中寫道:“雙方商定的廠房價值大約是我們之前設定的目標價的五分之一。”他們將Lordstown的股票評級從“持有”下調至“減持”,目標價則降至2美元。

此外,Lordstown Motors上周還宣布,將繼續計劃在2022年上半年生產有限數量的Endurance電動卡車。

對此,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表示,他們認為Endurance項目將被取消,因為“沒有一條在任何可觀規模上實現商業可行性的道路”。

(0)
上一篇 2021-10-06 15:10
下一篇 2021-10-06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