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正在招聘人員開發“新的魔法門3A遊戲”

育碧公司的招聘啟事顯示,該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人員開發一款“魔法門3A級新遊戲”。根據招聘信息,育碧正在尋找一位能夠“勝任新魔法門3A遊戲的品牌營銷和產品市場性”的候選人。另外根據已公布的信息,這款遊戲似乎正由育碧上海開發中。

育碧正在招聘人員開發“新的魔法門3A遊戲”

《魔法門》是由New World Computing公司開發的電腦角色扮演遊戲系列。其創始人為喬·萬·坎赫姆。魔法門系列被認為是早期角色扮演類遊戲的奠基系列作品之一。魔法門系列可以追溯到1986年,當時該系列的第一款遊戲《魔法門I:心靈聖地之謎》面向Apple II、Mac、MS-DOS、Commodore 64、NES MSX和PC-Engine發行。自那以後,總共推出了10款被視為“主系列”的遊戲,同時還推出了數不清的衍生遊戲。該系列最初是由New World Computing開發,1996年該公司被併入3DO。在2003年3DO破產後,育碧以130萬美元購買了魔法門的版權。上一款魔法門遊戲《魔法門10:遺產》(Might & Magic X: Legacy)於2014年在PC和Mac上發行。這是該系列12年來發行的新一款遊戲,也是該系列自問世以來間隔時間最長的一款遊戲。《魔法門10:遺產》由育碧發行,由Limbic Entertainment開發,獲得了相當積極的評價,在評論網站Metacritic上獲得了71分。自從育碧獲得了魔法門的版權,公司也推出了該系列更為知名的衍生系列遊戲——《魔法門之英雄無敵》的新作,該系列的最新遊戲《英雄無敵7》於2015年發行。

另外育碧分別於2019年和2020年發行了《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和《英雄無敵:絕境百弈》等手游和免費遊戲。

(0)
上一篇 2022-02-15 07:52
下一篇 2022-02-15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