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后股價腰斬 滴滴出行:正積極全面配合網絡安全審查

9月20日晚間,滴滴出行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滴滴目前正積極全面配合網絡安全審查。全文如下:滴滴目前正積極全面配合網絡安全審查,路透社關於滴滴管理層變動的傳言為不實信息,就某些媒體多次針對滴滴惡意造謠傳謠的行為,我們表示強烈譴責並保留採取一切法律措施追究其侵權責任的權利。

上市后股價腰斬 滴滴出行:正積極全面配合網絡安全審查

早在9月4日,滴滴出行就發過闢謠聲明:“滴滴目前正積極全面配合網絡安全審查,外媒關於北京市政府協調有關企業入股滴滴的傳言為不實消息。 ”

北京時間6月30日,滴滴正式在紐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DIDI”。發行價定為14美元,以16.65美元高開,較發行價上漲18.93%,市值突破798億美元。截止發稿,滴滴出行最新股價7.905美元,較首日開盤價已經腰斬,目前總市值約380億美元。

今年7月,網信辦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對滴滴出行啟動網絡安全調查。網信辦表示,經檢測核實,“滴滴企業版”等25款App存在嚴重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信息問題。隨後上述25款App被下架。

根據新修訂《網絡安全審查辦法》,掌握超過100萬用戶個人信息的運營者赴國外上市,必須向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申報網絡安全審查。

(0)
上一篇 2021-09-20 23:56
下一篇 2021-09-20 2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