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高通Wi-Fi芯片的Windows 11 PC將提供類似以太網的可靠性和延遲性

高通公司今天強調,其在Windows 11 PC上的最新FastConnect 6900
WiFi系統將重新定義無線網絡性能。
採用高通公司4流雙頻同步設計的Wi-Fi雙站,可同時利用多個Wi-Fi頻段和天線,比傳統的單頻連接性能更好。通過同時利用2.4GHz和5GHz頻段(或6GHz頻段),單頻段的延遲問題可以在系統層面上輕鬆解決。

Qualcomm-FastConnect-WiFi-Windows-11-scaled.webp

在高通技術公司對現成的零售Wi-Fi 6接入點進行的測試中,帶有高通公司4流雙頻同步的Wi-Fi雙站在相同條件下持續提供無抖動的無線遊戲,與以太網延遲類似。

此外,在與單站Wi-Fi進行的頭對頭無線比較中,Wi-Fi雙站產生了4倍的低延遲和持續的無抖動遊戲,強調了在線遊戲玩家可以獲得的最大優勢。

“微軟很高興將’Wi-Fi雙站’引入Windows 11生態系統,使我們的Windows OEMs和生態系統領導者能夠在最新的Wi-Fi硬件上提供低延遲性能。遊戲和其他對延遲敏感的應用現在可以利用兩個併發的Wi-Fi連接,提供一流的用戶體驗,”微軟Windows平台和服務項目管理副總裁Ian LeGrow說。

高通公司副總裁兼移動和計算連接部總經理Dino Bekis表示:”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高性能、強大和低延遲的無線連接,與微軟的這種獨特合作對於實現Windows 11與高通技術公司最新的Wi-Fi 6E 4流雙頻同步終端的承諾至關重要。  通過集中合作,我們解決了當今前所未有的無線挑戰,並將這些優質的功能極大地擴展到整個生態系統中”。

(0)
上一篇 2021-10-06 02:09
下一篇 2021-10-06 0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