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氫燃料電池重卡將再次出口歐洲 向德國7家企業供應27輛

8月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向瑞士23家公司出口47輛之後,現代汽車2020年推出的氫燃料電池重卡XCIENT,將再次出口歐洲,向德國的7家公司供應27輛。現代汽車當地時間周二,已在官網宣布他們將向德國的7家公司,出口27輛XCIENT氫燃料電池重卡。

現代氫燃料電池重卡將再次出口歐洲 向德國7家企業供應27輛

從現代汽車在官網公布的消息來看,引進現代XCIENT氫燃料重卡的,是德國物流、製造和零售領域的7家公司。由於是0碳排放的重卡,這7家公司也將獲得德國聯邦數字化和交通部的補貼。

對於XCIENT氫燃料重卡出口德國,現代汽車高級副總裁、商用車業務創新主管Mark Freymueller表示,他們很高興能正式宣布XCIENT氫燃料重卡進入德國商用車市場,這是對他們領先的氫燃料電池技術的認可,他們也將藉此機會,通過成功支持德國的碳中和目標,將他們的業務擴展到更廣泛的歐洲市場。

此番出口德國,是現代XCIENT氫燃料重卡再次出口到歐洲市場,他們為瑞士客戶供應的47輛,到今年7月份的累計行程已超過了400萬公里。

XCIENT是現代汽車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氫燃料電池重卡,配備了180千瓦的氫燃料電池系統,車輛配備的7個氫燃料箱,可存儲約31公斤的燃料,根據環境溫度的不同,加滿一個氫燃料箱需要8-20分鐘的時間,一次全部加滿之後可行駛400公里。

(0)
上一篇 2022-08-02 17:34
下一篇 2022-08-02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