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一架飛機墜落:尾翼與機身分離散落一地

據媒體報道,今日,有網友發布視頻稱,在河北石家莊一架小型飛機墜落,機身損傷嚴重。從視頻中可以看出,一架疑似為直升機的白色飛機,機身損傷嚴重,尾翼與機身分離墜落在幾米之外,並且在飛機機身中還有傷員。

根據視頻拍攝者的描述,事發地是行唐縣上碑鎮多位村,大概在今天下午一點多的時候。當時聽到了巨響,隨後發現飛機墜落在公路上。

隨後,根據河北省石家莊市行唐縣政府的說法,墜毀的飛機屬於一架噴洒農藥的小型直升飛機,飛機上有一名工作人員,已送醫救治,未造成其他地面人員傷亡。

石家莊一架飛機墜落:尾翼與機身分離散落一地

以下為行唐縣宣傳部官方微信公眾號“行唐發布”公布的原文:

2021年9月29日中午13時左右,一架噴洒農藥小型直升機在行唐縣潁水大道上碑大橋北側約500米處發生墜落。行唐縣委、縣政府第一時間組織應急管理局、公安局等相關部門趕到現場進行處置。機上共有飛行員1人,已送醫救治,未造成其他地面人員傷亡。目前,該機所屬公司與河北航空監管局已到達現場開展調查。

石家莊一架飛機墜落:尾翼與機身分離散落一地

(0)
上一篇 2021-09-29 22:45
下一篇 2021-09-29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