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蘋果將在iPhone銷售業績增長中粉碎投資者的低迷預期

蘋果仍然是投資銀行摩根大通的首選,摩根大通預計該公司在iPhone和服務增長方面將粉碎投資者的市況低迷預期。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概述了銀行對其覆蓋範圍內的股票的排名。排名的依據是投資者關注的主題,以及某些公司特有的驅動因素。

分析師稱蘋果將在iPhone銷售業績增長中粉碎投資者的低迷預期

對於摩根大通來說,蘋果仍然排在第一位。Chatterjee說,蘋果公司的iPhone 13銷售量可能會粉碎投資者對這一周期的低預期。此外,他預計服務增長將保持強勁–增長率在20%至25%之間。

Chatterjee說,投資者對蘋果、高通和其他5G相關品牌有”有限的偏好”。然而,這位分析師維持對蘋果公司的超高評級,並表示其仍然是一個首選,理由是這是”進入5G設備升級的另一個創紀錄的年份”。

摩根大通排名中的其他公司包括排名第二的戴爾,排名第三的思科,以及排名第四和第五的F5 Networks和Arista。高通公司排在第十位,是除蘋果之外唯一進入前十名的智能手機相關品牌。

Chatterjee說,反其道而行之,投資者的偏好現在正從5G設備公司轉向5G基礎設施和網絡公司。然而,蘋果有能力超越共識預測,這位分析師維持他的12個月蘋果目標價為180美元,這是基於摩根大通2022年6.12美元的盈利預期的30倍市盈率計算的。

(0)
上一篇 2021-09-29 21:45
下一篇 2021-09-29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