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在韓國的系統更新增加了數字車鑰匙的支持

一些汽車製造商一直在努力將數字鑰匙的使用與他們的新汽車相結合。有了數字鑰匙,車主不需要在口袋裡裝鑰匙扣,也不需要把鑰匙放在點火器上就能啟動汽車和操作汽車。數字鑰匙功能最酷的部分之一是,它使與他人共享車輛變得更加容易。

除了支持數字鑰匙的車輛外,車主還需要一部支持該功能的智能手機。三星已經為Galaxy S21系列設備推出了10月份的補丁。該補丁目前正在德國、菲律賓、印度和韓國推出。三星在Samsung Unpacked活動中首次談到了增加數字鑰匙功能,預計它也將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推出。

digital-keys-1280x720.jpg

目前,數字鑰匙功能只在韓國可用。然而,啟用該功能后,用戶可以將兼容的汽車鑰匙註冊到三星Pass。該功能適用於某些奧迪、寶馬、Genesis和福特汽車。數字鑰匙功能可以鎖定和解鎖車門,啟動發動機,以及開始駕駛。

數字鑰匙更新首先在韓國推出,表明三星正在緩慢地推出這項功能。雖然10月份的安全更新現在可以在其他國家使用,但該更新根據國家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固件編號,內容也會有不同。在其他獲得更新的地區,固件是G99*BXXU3AUIE,而在韓國,固件以AUIG結尾。

(0)
上一篇 2021-09-29 20:51
下一篇 2021-09-29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