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可能使用與Galaxy Note 7相同的電池供應商

還記得Galaxy Note 7嗎?嗯,我不確定是否有辦法忘記這款設備。它本來可以成為最好的Galaxy
Note設備之一,只是由於電池問題,它幾乎成了三星智能手機在包含中國在內的多個國別市場的滑鐵盧。在那之後,三星收緊了電池QA流程,隨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非人為因素的電池起火爆炸事件。

現在,三星在Galaxy S22系列中又選用了與Note 7同一個供應商的產品。

galaxy-s22-plus-fan-concept_3-1920x1080-1-1.webp

根據The Elec的報道,ATL和三星SDI將為即將到來的Galaxy S22系列提供電池。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這家電池廠商也是Galaxy Note 7的供應商之一。事件發生后,ATL被從三星的電池供應鏈中切斷。

然而,我們也有必要知道,ATL實際上已經在為三星的Galaxy A和M系列智能手機以及Galaxy Watch和Galaxy Buds提供電池。不僅如此,ATL還為三星的旗艦設備提供電池,因為Galaxy S21系列已經在同時使用ATL和三星SDI的電池。因此,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SDI生產的Galaxy S22電池在容量上面並不是特別亮眼,因為基本款S22將配備3700毫安時的電池,比基本款S21中的4000毫安時選項有所降低。Galaxy S22將是今年Galaxy S21系列的一個常規升級。迄今為止網絡上已經流傳各種有關這款機型的泄漏信息。但目前還沒有確認三星是否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或明年年初發布這些設備。

(0)
上一篇 2021-09-29 20:51
下一篇 2021-09-29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