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Pro升級版 年度旗艦系列新品入網

5月6日消息,一款型號為2207122MC的小米神秘現身獲得入網許可。博主@數碼閑聊站指出,這款神秘新機代號為L2M。考慮到小米12 Pro代號為L2,代號為L2M的新機應該是小米12 Pro的升級版,可能會命名為小米12S Pro,這是小米的超高端旗艦。

它應該會搭載高通驍龍8 Plus旗艦處理器,這顆芯片採用台積電4nm工藝,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組成,CPU主頻為2.99GHz,GPU有小幅升級,能效比比驍龍8更勝一籌。

小米12 Pro升級版 年度旗艦系列新品入網

此外,這款高端旗艦應該還會採用LTPO 2.0屏幕,這塊屏幕已在小米12 Pro上首發搭載。

基於第二代LTPO材料,小米12 Pro可以做到1-120Hz的自適應刷新率,充分發揮LTPO的低功耗特性,它針對不同內容和操作,智能匹配最優刷新率,避免無效屏幕刷新帶來額外的電量耗損。

當然,像百萬級快充、大容量電池、旗艦級影像等參數,新品也不會缺席,預計在6月份前後登場。

小米12 Pro升級版 年度旗艦系列新品入網

小米12 Pro

(0)
上一篇 2022-05-06 16:57
下一篇 2022-05-06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