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的白化加拉帕戈斯巨龜在瑞士出生

據CNET報道,加拉帕戈斯群島的巨龜是這個野生動物天堂的標誌性代表,因為它與博物學家查爾斯·達爾文的關係而聞名。這些巨大的爬行動物剛出生時體型很小,就像成年龜的迷你型。在瑞士出生的一隻巨龜和它的同伴不一樣:它患有罕見的白化病。

5LRT@_Z14A1Y]4[EQAS`(`1.png

這隻令人驚訝的幼龜有一雙紅色的眼睛,於五月初在Tropiquarium de Servion動物園出生,現在正在公開展示。該動物園表示,這隻烏龜的白色和紅色配色–與瑞士國旗相匹配–使它有資格成為國家吉祥物。

這隻白化幼龜是兩隻新出生的幼龜之一。另一個是黑色的,像它的父母。Tropiquarium說,白化病在龜類中極為罕見,此前在野外的加拉帕戈斯巨龜中還沒有被觀察到。

P8DYUN_K`UNR~)D7$0@22W5.png

這隻幼龜和它的家庭是保護計劃的一部分。有十幾個亞種,在世界自然保護聯盟的紅色名單上,從易危到極度瀕危都有,這是一個受威脅物種及其保護狀況的目錄。

加拉帕戈斯保護協會是一個致力於保護島嶼生態系統的組織,它呼籲人類對巨龜的影響可以追溯到18和19世紀,當時巨龜被用來做食物和石油。偷獵、入侵物種和棲息地的喪失是當前的威脅。

Tropiquarium上周六報告說,這些幼龜已經在它們的新棲息地安頓下來,並且表現良好。

(0)
上一篇 2022-06-08 09:33
下一篇 2022-06-08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