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2024年:任天堂確認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裡的大金剛主題園區

任天堂已確認將擴大位於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內的“任天堂超級世界”,正如此前許多爆料多指出的那樣,該公司將在那裡新設一個《大金剛》主題園區逛遍《超級馬力歐》園區的朋友,或許記得位於某個角落裡的一扇密閉大圓門 —— 在《大金剛》園區建設完成後,廣大遊客也將能夠通過這扇門傳送進入。

1.jpg

任天堂表示,新主題園區將作為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的一個重要補充,屆時整體規模將增加約 70% 。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大金剛主題園區還包括了“過山車、互動體驗、主題商品和食品”,且遊客們將能夠與好友們在茂密的野外叢林中散步,輔以其它遊樂方式與技術創新。

2.jpg

大金剛園區地圖示意

馬力歐與大金剛之父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表示:“在馬力歐世界之後,我們很高興又能讓大金剛主題園區成為現實”。

我們期待與出色的環球影城團隊一起打造激動人心的大金剛體驗,儘管仍需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完工,但它將是對所有人來說都相當獨特的一個區域。

如果一切順利,任天堂將於 2024 年開放大金剛主題園區。但願到那個時候,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都已能夠順利地前往日本旅遊。

與此同時,位於奧蘭多、好萊塢、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也在建設基於任天堂 IP 的主題園區。

(0)
上一篇 2021-09-28 16:34
下一篇 2021-09-28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