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改造蘋果妙控鼠標:可以一邊使用一邊充電了

蘋果的很多設計被人所稱道,但也有一些設計讓很多人吐槽。其中一項“糟糕”的設計就是妙控鼠標,由於蘋果將 Lightning 端口放在了鼠標的底部,意味着你無法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油管頻道 Unnecessary Inventions 決定用一點創意和 3D 打印機來解決這個問題。

油管主播受限購買了一條全新的 Anker Lightning 電纜,該電纜的端口呈 90 度角,以便在妙控充電時實現更纖細的外形。接下來,他找到了幾個金屬球,使用 Fusion 360,然後設計了一個支架,每側都有圓形開口,以幫助容納金屬球的移動,以及傾斜的充電電纜的空間。

b4mm0byb.webp

支架的設計將使妙控鼠標的光學傳感器不會離表面太遠,所以它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設計過程完成後,這位油管主播將其3D 打印出來並進行測試。果然,妙控鼠標在桌面上坐得很好,能夠準確追蹤,並同時得到充電。不幸的是,如果你打算使用鼠標,它就必須出現在那個支架上,而且讓一條額外的電纜跟着它到處走,可能不是最美觀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03-25 15:04
下一篇 2022-03-25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