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對Galaxy手機電池鼓包知情 已着手調查

知名油管頻道 Mrwhosetheboss 在今年 9 月發布的視頻中,吐槽經手的 Galaxy Note 8、Galaxy S6 和 Galaxy S10 均出現了電池鼓包現象。三星似乎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對其進行了調查。目前尚不清楚具體有多少 Galaxy 用戶受到影響。

三星表示對Galaxy手機電池鼓包知情 已着手調查

其他擁有大量手機收藏的內容創建者也發現,三星比其他品牌的手機電池更容易鼓包。根據 Mrwhosetheboss 的說法,三星檢查了一些電池鼓包的 Galaxy 手機——電池沒有爆炸;他們只是膨脹,在這個過程中破壞了設備。

d8gcoqzf.webp

對此,三星向國外科技媒體 The Verge 證實對此事知情。根據三星發言人 Chris Langlois 對 The Verge 的評論,這家韓國公司正在研究“進一步的技術評估”。他表示“我們鼓勵對三星設備有疑問的客戶聯繫當地的客戶服務代表”。

iFixit 高級技術編輯 Arthur Shi 表示:“電池鼓包本身並不危險”。您可能無法使用手機,一旦看到它腫脹,您絕對不應該嘗試給它充電。但電池不會着火或爆炸。膨脹是設備製造商在電池中內置的一項安全功能,以防止意外起火。

(0)
上一篇 2022-10-14 10:38
下一篇 2022-10-14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