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 91版更新破壞了啟動時自動打開標籤的功能

微軟的最新更新帶來的bug正在引起新的問題,更新后,用戶報告說 “使用推薦的瀏覽器設置”的提示增加了。此外,一些用戶觀察到,Edge
91的更新破壞了 “啟動時打開標籤”功能。
通常情況下,當你啟動微軟Edge時,你會看到帶有
“微軟”搜索欄的新標籤頁,如果你退出瀏覽器,則會看到最後打開的網頁。

Microsoft-Edge-startup-page.jpg

與Google瀏覽器一樣,微軟Edge也允許用戶配置 “啟動時打開標籤”,這基本可以讓用戶設置網頁在單個或單獨標籤上自動打開。

如果你在Edge > 設置 > 啟動時設置中配置了 “打開一個或多個特定頁面 “的功能,該特定頁面將在瀏覽器中自動加載。然而,根據我們自己的測試和用戶報告,在Edge 91更新后,Edge會打開一個新標籤頁,而不是指定的頁面。

同樣,另一個相關的錯誤是,當你從另一個應用程序(如IE)在Edge中打開一個外部鏈接時,會打開一個空白的標籤頁。

當”管理搜索引擎”組策略設置為 “已啟用”時,在Microsoft Edge 91中會遇到這些問題。如果手動切換到 “未配置 “或 “已禁用”,那麼瀏覽器會正常打開指定的頁面。

這個問題在Edge 90.0.818.66中不存在,但現在已經不可能回滾更新了。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問題,請打開微軟Edge的組策略編輯器,對管理搜索引擎值使用 “未配置”或 “已禁用”。

報告還表明,應用最新更新后,打開新標籤的 “+”按鈕消失了。

除了這些bug,微軟Edge的bug還在用推薦瀏覽器設置提示來多次煩擾用戶,該提示在每次啟動時都出現,會要求用戶在Edge中使用Bing作為默認搜索引擎。

目前還不清楚微軟何時會解決Chromium Edge的這些問題。

Edge-startup-page.jpg

相關文章:

Edge 91新版正式推送 這些新功能實在太給力

微軟Edge瀏覽器現在允許在沒有標題欄的情況下垂直堆疊標籤

(0)
上一篇 2021-05-30 23:00
下一篇 2021-05-30 2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