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端Chrome穩定版現可使用RSS追蹤功能了

儘管 Google Reader 已經被棄用,但是它的精神仍得以延續,Android 端 Chrome 瀏覽器現在可以使用 RSS 追蹤功能了。該功能於今年 5 月開始測試,僅限於 Chrome Canary 頻道版本,不過今天 Google 在穩定版本中也開放了該功能。

yjfsdhgl.jpg

你可以通過瀏覽器的“…”菜單關注一個網站,訂閱其 RSS 源,並在你的 Chrome 應用中更新。你所關注的網站將出現在一個名為“關注”的標籤中,該標籤與Google推薦文章的“For You”標籤放在一起。這項功能還沒有在 iOS 上推出。

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已經默認使用了這項新功能,但你可以在地址欄中輸入 chrome://flags,並在 web feed 下將其打開,從而自己啟用它。Chrome 的關注按鈕目前只是一項移動功能(iOS 和桌面版本即將推出),這肯定會讓一些 Google Reader 的資深用戶失望。不過,至少很高興看到Google以某種方式保持 RSS 的活力。

(0)
上一篇 2021-10-09 11:08
下一篇 2021-10-09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