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充斥騙局 Tim Sweeney強調Epic Games不會碰NFT

本周一,Tim Sweeney 發布推文強調稱:“Epic Games 不碰 NFT”,這是對可能是對 NFT 推銷的一個公開回應。他認為 NFT 領域存在很多的詐騙問題,不少網友也在推文下方表達了自己的觀點。
Sweeney 表達了他對 NFT 的看法:他認為擁有 NFT 的價值就像在 Twitter 上喜歡一個圖片一樣,並質疑 NFT 所有權是否真的不可偽造。

QQ截圖20210928103638.jpg

雖然 Sweeney 公開表明了自己的立場,但這無法阻止他收到一系列 NFT 的投稿。只要在 Twitter 上搜索“@TimSweeneyEpic nft”就會出現大量內容。不過可以理解人們為什麼要嘗試–《堡壘之夜》通過銷售虛擬物品賺了幾十億,而且圍繞在視頻遊戲中使用 NFT 已經有很多討論。

雖然 NFT 領域確實存在假藝術和大公司黑幕等亂象,但這可能並非是 V-NFT 取代 V-Bucks 的真正重要原因。更可能的答案是,到目前為止,Epic 不需要使用區塊鏈技術來賺錢,而且 NFTs 還沒有準備好解決一些問題,比如它與蘋果公司在 App Store 允許的內容上的鬥爭。

(0)
上一篇 2021-09-28 11:32
下一篇 2021-09-28 11:33

相关推荐